火狐狸

想要的爱(11)

这是新的一天


“冷卿,今天我有个合同要签,你在家照顾好两个小孩哈”


听到哥的话,冷卿连忙点头示意


“好的,哥我会照顾好他们俩的”


“嗯,如果你没把他们俩照顾好,你应该知道代价是什么的”


听到这话,冷卿不自觉地抖了抖开口道


“是,哥,卿儿知道了”


冷青凤走了,林景航来到冷卿房间,走进来挑衅地看了看他,经过林景航刚刚的勘察,他发现冷青凤好像不怎么喜欢冷卿,这让他心里有了底


“喂,我说你就是他亲生弟弟吧,我告诉你,他现在是我的了,你最好注意点,离他远一点”


“他现在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哥哥,或者,我能勉强让一点给林辰安,但是你要记住了,你要离他远一点,如果让我发现,我会让你知道后果的”


冷卿觉得这个弟弟好像不怎么好惹,但是出于规矩,他还是决定要跟他好好商量一下


“他现在应该是我们三个人的哥哥,再说了,你不能这样对长辈说话的,应该要对长辈有礼貌的,我明显比你大,如果被哥知道了,他会打你的”


“呵,就你还想管我,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,那我就让你知道后果是什么”


冷卿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这个下午还是很愉快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开门声响起


“哥,你终于回来了”听到开门声,林景航立马向门口冲过去


“哥,我不知道为什么,冷卿哥哥好像不怎么喜欢我,他还推我,哥,你说我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没人爱吧”


听到这冷卿惊呆了,他都没有说什么呢,这个新弟弟怎么还反咬一口呢


听到这的冷清风,脸上瞬间黑了下来,对林景航说


“景航啊,只要你表现的乖一点,冷卿哥哥会喜欢你的,哥不会让冷卿哥哥欺负你的,好了,你先回房间玩吧,哥现在找冷卿哥哥有点事”


“好,哥,景航知道啦,就先回房间啦”林景航用乖巧的声音对冷青凤说道,临走时还挑衅的看了冷卿一眼


“哥不是这样的,卿儿没有欺负她的,你相信卿儿一次好不好?”冷清还在尽量的辩解着


看到林景航走了,冷青凤用低沉又严肃的声音对冷卿说道


“冷卿,你现在都学会撒谎了是吧?”


“景航那么乖,怎么会撒谎呢?相反是你,你说的哪一句话能让我相信呢,嗯?”


“现在去书房面壁思过,趁我还没生气之前”


“是,哥,卿儿知道了”冷卿知道现在跟他哥解释,他哥是听不进去的,现在自己能做的,就只有顺从


冷卿走进书房,到墙角面壁思过,他不知道这两个新弟弟是什么来头?尤其是那个林景航,他怎么能这么拿准哥的心思呢?难道自己在这个家里,就只有听他的了吗?



时间不早了,就先更到这里啦,晚安啦



评论(1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