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狐狸

想要的爱(13)

冷卿觉得有点热,便起身开窗通风,他躺在床上,心里竟泛起一丝丝痛,他现在好困啊,两只眼的眼皮几乎在打架了,不久,冷卿就睡着了


这边冷青凤翻来覆去,怎么都睡不着,就起身去了林辰安和林景航的房间,刚进门就看见他们四仰八叉地睡着,冷青凤将他们抱回原位,又小心翼翼地帮他们捏了捏被角就出去了


他路过冷卿房间时,不轻易瞥了一眼,看到有风刮出来,就进去看了看


冷卿这人,睡觉也不知道关窗户,关好窗户,冷青凤看了眼熟睡中的人,发现冷卿的脸色像上次一样,不免想到了上次墨霁说的那番话,连忙给墨霁打电话


墨霁接到电话后,火急火燎的赶来了


“不是我说,你又把他打成什么样子了,这个点叫我,他上次的伤还没好,你不会又折磨他了吧?”


“说什么呢?我可没有,我又不是暴君,今天只不过是让他跪了六个小时,脸色就成这样了,你赶紧给看看,就像活死人一样,可别真死我家里头,真晦气”


“他这都发烧了。拜托唉,他后面的伤怎么又发炎了?你到底怎么他了?”


“我没带药箱,我还以为你是叫我来参加派对的,你这情况还是直接送送医院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医生,你赶紧给看看他这是怎么了?”


“他只是发烧了,还有后面的伤口是怎么弄的?一看就是被人打了,你赶紧看看孩子的情况吧!万一是遭到校园暴力怎么办?”


“不是,这就是我打的,你给输点液,上点药就行了”


医生给冷卿输了液,上了药,便把冷青凤叫到外面谈话


“小伙子,不是我说这孩子犯多大错,也不能打啊,那伤都发炎了”(此处省略一大堆)


“医生,他什么时候能醒来?”


“大概一会就醒了”


病房里的冷卿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感觉世界的光度好刺眼呀


“我这是在哪呀?不会是天堂吧?”还没等冷卿说完,冷青凤就打断了他的话


“这是医院,不是什么天堂?不会脑子真的烧坏了吧?既然没事就赶紧起来回家”


“哥……”


冷卿见到冷青凤,吓了一跳,哆哆嗦嗦的叫了声人


“没什么事就赶紧回家,真麻烦”


“是……哥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家后


“自己去书房,别等我叫你”


“是”冷卿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了哥,但还是答应了下来


冷卿去了书房,手举着藤条,鼻尖贴着墙,心里便开始想自己的错误


‘我最近没惹哥吧,不会是因为那个新弟弟告的状吧,哥不是说不罚自己了吗?哥不会是反悔了吧?’


冷青凤进来就径直走到桌前坐下


“过来”


“是”


“我问你,你是不是故意开着窗生病的,嗯?”


冷卿听到冷青凤这样说吓了一跳,自己只不过是觉得有些热才开的窗户,哥怎么这样认为呢?


“不是的哥,卿儿只是觉得太热,才开的窗户的”


“行,这次我信你,时间也晚了,我不想揪着这一点错耗着,小惩大诫,20下”听到这,冷卿觉得有点暖心,便将藤条递了过去


等冷青凤接过藤条后,冷卿乖乖地脱掉裤子,趴到桌子上


“啪啪啪啪啪”冷青凤每五下打一组,很快就打完了


“冷卿,这次是因为时间不早了,若是再犯这种错,你自己好好掂量着吧”


“是,哥”





冷卿:今天的哥哥好好啊(咧嘴笑)


今天的第一篇🤗文章是定时发布,有什么想问的话等到八点后再问吧



评论(23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