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狐狸

想要的爱(12)

冷青凤来到书房,冷卿不自觉地抖了抖身子


“冷卿”冷青凤率先打破了这宁静的气氛


“怎……怎么了,哥”冷卿的声音抖了抖


“我问你,你是不是真的想跟我作对”


“不是的,哥,我………”


“好了,我现在问你什么,你答什么”


“是”


“你是不是真的看不起那两个弟弟,你心思为什么就这么恶毒”


“哥,你听冷卿说”


“我不想听”


“我今天累了,没心情打你,现在你在这跪三个时辰”


“是……哥”


冷青凤走了,冷卿觉得自己心好疼啊,为什么那个弟弟今天刚来,哥就愿意相信他们呢


六个小时啊,冷卿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得住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三个小时,冷卿的身子摇摇晃晃的,膝盖也好疼啊,他感觉自己的好困啊,意识也觉得模糊,浑身上下哪都疼,却还是强迫自己撑了六个小时


冷卿晃晃悠悠地走回房间,他到房间就直接摊在床上了,今天好累啊,不知道那个弟弟以后还会做什么妖


有了这两个新弟弟,哥的脾气好像不想以前那样暴躁了,不过对自己还是那个样子,自己在哥的心里,是不是算是个费物啊……自己什么都做不好,还只会给哥添乱……


冷卿觉得最近自己的失眠好像又更加更严重了,一天几乎睡不满四个小时




最近突然有了新思路,所以最近会多更一些,差不多每天有三、四篇吧,今天不怎么虐,明天肯定虐,大家就等一等吧,回礼是明天的剧透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